360驱动大师单文件版是针对电脑驱动制作的驱动安装更新软件,拥有百万驱动,使用这款驱动大师可以将电脑中所有的驱动快速更新升级,在电脑使用久了之后,电脑中驱动会更新升级,这是就需要用到驱动更新软件了,这款是360驱动大师轻巧版,与正式版相比,这个版本本身不带网卡驱动,只能在有网络的条件下进行使用,适合装了网卡的电脑使用,轻巧版体积小巧,不占用很多内存,启动快速,软件的更新和更新速度也十分的快速,是一款不错的驱动软件,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。

修改说明

by zdBryaB

-去程序校验

-禁止启动时检测更新

-禁止后续更新

-去主界面反馈按钮

-去设置“启动时检查驱动大师最新稳定版本”选项

 

新版特性

https://dm.weishi.360.cn/update.html

v2.0.0.1850

增强小米笔记本硬件识别

v2.0.0.1800

解决小贝温控卸载后工具栏中还存在条目问题

v2.0.0.1750

小贝温控新增功能:监测曲线、优化加速、高温方案

v2.0.0.1720 2022-2-15

优化打点

温控UI升级

v2.0.0.1670

- 完善了温度监控功能和模块,修复BUG

v2.0.0.1620

加入CPU温度监控

v2.0.0.1540

新功能一键安装缺失驱动,诊断修复系统环境,确保驱动安装成功,

检测您的系统与游戏组件状态,为您的电脑使用与游戏运行助力。

1. 电脑驱动状态检测 –一键修复驱动问题 省时省心。

2. 系统环境检测 –一键修复系统安装环境,确保驱动安装成功。

3. 系统/游戏组件检测 –一键修复系统与游戏安装组件,确保系统使用,游戏健康运行。

4. 系统语言检测 –一键修复系统语言异常,确保软件字体正常显示与运行。


 下载:
 
https://www.123pan.com/s/jQg8Vv-4fbAh

https://url47.ctfile.com/d/12491947-36435304-43877b   城通网盘(密码:6666)

https://aichunjing.lanzoui.com/b0cvs87re